YC-50 塗料定量泵浦

液體(水性/ 油性)


齒輪油漆泵(定制齒輪泵)

 

齒輪泵浦廣泛應用於自動化噴漆設備(自動噴槍自動旋杯及Disk歐米茄圓盤靜電噴漆機上。齒輪泵浦在電機驅動下源源不斷把塗料平穩定量輸送到作業區;沒有氣動泵脈動所造成塗料輸送不穩定及清洗不方便之缺點。元麒塗料齒輪泵浦固定安裝在調速電機上,通過變頻器或調速器調節轉速快慢來實現控制塗料輸出流量大/小。驅動方式一般採用電機驅動。

 

元麒齒輪泵浦採用耐磨合金鋼及不銹鋼材料精製而成,該材料具有耐磨防銹。傳動軸採用耐腐蝕耐磨密封圈密封,有效防止由傳動軸所造成的滲漏。 泵浦清洗換色步驟首先把泵內和管道的塗料倒抽回塗料桶後,再把塗料吸口放到干淨的稀釋劑裡,驅動泵浦抽釋料把泵內及管道殘留塗料沖洗乾淨後達到清洗目的。

 

元麒齒輪泵浦規格:1.5cc、3cc 、6cc、10cc (流量)。

 

(可代客戶定做泵浦及維修泵浦) 適用於各類帶顆粒性油漆、水性漆、氟碳漆、PU、UV、PE、銀粉油漆、油墨、膠水等化學液體定量穩壓輸送。 廣泛用於:金屬或木製門窗、樓梯扶手、機車、自行車、電動車、汽車、家電、電鍍噴油、小五金、樂器、電子、建築材料等噴漆設備行業。

 


鍍鈦表面處理,耐久使用,不易磨損

■ 輸入電壓:AC220V ± 10%

 

■ 使用馬力:1/4HP、90W

 

■ 輸出量:200CC~1500CC(數位控制)

 

■ 塗料管:鐵弗龍雙層塗料管